梁湘
26-05-24 11:10 微博认证:高校教师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基于这次体检的指标,特别是脂肪肝在逐步逆转(肝十项全部正常)我挂了个内分泌科过来和医生交流了下。

我自己研究的低碳,高蛋白,抗阻训练配合的方案,医生表示认同,这个也是减内脏脂肪的好手段,医生笑眯眯来了句:你都研究得这么透彻了,过来找我们的意义是验证自己的方法论?

哈哈哈哈哈……然后给了个建议:低碳不是戒碳,还是要吃的。最后来了句:看到你这个年龄的人,对自己身体数据了如指掌的,还是很少,好事情呀!

(其实这也是我对数据分析执着的另一个方面的体现,又安全过了一年[祈祷])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