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原本不白的
其实尤其是初中的时候,我在班上就是普通肤色
偏白都算不上
但到了高中的时候
我真的是一点点的把自己熬成了比大多同学白
就防晒,讲烂了,但是就防晒而已!!!
我们那个时候每天要跑操
跑操前20分钟
我就看着时间开始往自己脸上胳膊上涂防晒霜
体育课也要涂,解散后如果在操场,我还要打伞
别人一天天晒黑,但是你一天天防晒
你就能保持原样
自己身体的黑色素,也会随着时间去分解去代谢
只要你保持不晒黑,那你就是进步
时间一长差距就拉开了
我觉得做医美也是同理
你只要保持住现在的状态
可能现在做的项目真的感觉微乎其微没什么大变化
但是别人啥也不做的在一天天老去
当十年过后你就会发现你比别人看起来年轻一些
那些只做抗衰保养的明星
你不会觉得他们某个时候突然变年轻了10岁
但是他们这么多年差不多一直保持那个样子
再把他们和同龄的普通人对比,差距非常明显
所谓保养,保持住现在的样子就很好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