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啊我还是想不通几个点,做双边不ban吕布,抢控制不ban庄周,前面知道ban钟馗后面又不知道了,对面中野状态好但是只知道针对射手(zh小乔武则天西施安琪拉沈梦溪海月姜子牙全都玩了要啥给啥),做伪边核选些表面强势的英雄其实局内不给钱也不决策做优,一晚上不给野核唯一一把橘子还特么是个多核(看懂的都哭了),bp全透明sk完全知道你要选啥,最后一把杨戬都给你ban了你一抢朵莉亚除了双大夏侯其实还想做双大亚连吧?那你特么抢个蚩姹又是啥意思呢?sk二轮ban直接一ban你亚连[允悲]然后你还剩什么对抗路呢?你特么选个老夫子你不ban吕布我真服了,还有那个永远不长记性的哪吒,前面看你们ban墨子还觉得你们研究了一下结果那把恰好放了墨子然后就因为这个墨子没有翻,我真不觉得xin的少司缘有多强吧到底为什么一直在ban他的少司缘,我越想越气[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