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超话]# 没记错的话这次拿的是亚军吧? 亚军很差吗?我请问?
一群人一直在叫重组解散是何意味?
AG的巅峰连冠不是这五个人打出来的?
AG的王朝不是这五个人打出来的?
AG当年的成绩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人 我们要做的不只是在巅峰时支持他们 我们在低谷期也不要离去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说重组的是什么心理 请问你是只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理吗 只想要一个一直夺冠的队伍?
如果你接受不了一个队伍有巅峰也有低谷 那么你可以看谁夺冠你就粉谁 也别说重组解散对谁都好 你去问问哪个选手不想打了 你又想换谁 你觉得有谁能替代他们?
当年三皇时期那么多粉丝扛过来了才见证了现在的巅峰王朝
没有哪个队伍能一直夺冠 也要坚信他们五个人可以再打回来
如果你爱的不是这五个人而是一只 一直夺冠的队伍 那么你玩点自定义小游戏比较现实
一群人说他们的心气没了没了 与其相信外界的语言 不如看看他们自己怎么做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