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被TT零封,历史第一支被涅槃组踹下去的队伍[笑cry]
肉鸡不在,呼吸哥之前赛前嘲讽LPL不如Uzi杯这是直接开香槟然后被人家3:0抬走?最骚的是TT那个Ahn,当年iG不要他,现在直接把人送进涅槃组,赛后还说:我等了三年
0比3,三局才拿8个人头,这已经不是菜不菜的问题了[吃瓜]
#IG道歉##IG掉入涅槃组##2926LPL第二赛段# http://t.cn/AX6Memj4
发布于 江西
iG被TT零封,历史第一支被涅槃组踹下去的队伍[笑cry]
肉鸡不在,呼吸哥之前赛前嘲讽LPL不如Uzi杯这是直接开香槟然后被人家3:0抬走?最骚的是TT那个Ahn,当年iG不要他,现在直接把人送进涅槃组,赛后还说:我等了三年
0比3,三局才拿8个人头,这已经不是菜不菜的问题了[吃瓜]
#IG道歉##IG掉入涅槃组##2926LPL第二赛段# http://t.cn/AX6Memj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