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觉得男生比女生更适合学理工科呢?
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理工科教学,是更偏男性的架构,
如果换一种架构,使得它的切入点偏女性,就会女生学得好的多。
#微博超有用视频大赛# #理工科学学习# #教育# http://t.cn/AX6xPsEx
发布于 北京
为什么有些人觉得男生比女生更适合学理工科呢?
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理工科教学,是更偏男性的架构,
如果换一种架构,使得它的切入点偏女性,就会女生学得好的多。
#微博超有用视频大赛# #理工科学学习# #教育# http://t.cn/AX6xP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