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爆炸时247人下井仅记录124人#程序的必要,往往不是为了为难人,而是在出事故的时候,能更好的处理
下井247人,仅记录124人,关键还是煤矿这种危险性很高的工作环境,不用想,甚至会有记的更少的时候[并不简单]甚至都怀疑是不是下去了247个[思考]
看幸存煤矿工人说跑了两个小时才上来,都不敢想这两小时绝望了几次[捂嘴哭]
发布于 江苏
#煤矿爆炸时247人下井仅记录124人#程序的必要,往往不是为了为难人,而是在出事故的时候,能更好的处理
下井247人,仅记录124人,关键还是煤矿这种危险性很高的工作环境,不用想,甚至会有记的更少的时候[并不简单]甚至都怀疑是不是下去了247个[思考]
看幸存煤矿工人说跑了两个小时才上来,都不敢想这两小时绝望了几次[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