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公之其实我是岗一
26-05-24 14:36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7329.闺蜜们我syb笔面第一上岸了😭笔试折合只比岗二高零点几分,但是面试甩了岗二五分多,我的面试经验非常简单1⃣️候考的时候脑子里记得什么题就在嘴里念什么答案,先把嘴巴舌头捋顺溜2⃣️一定要看考官,要有眼神交流,我是大多时候看主考官,时不时看看另外的考官,全程都没怎么看草稿,其实主考官表情一直很严肃,但是不管了既然已经在这里了哪怕讲的再烂他们也必须听!所以小女孩都给我自信进行眼神交流!3⃣️尽量保持流畅,说实话高柱感觉自己答题已经开始梦到哪里说哪里了,有几处磕绊但是总体还好,但是大家也不用因为偶有卡壳就慌神4⃣️说不下去的时候可以往自己实际生活的经历经验去靠,比如说行李寄存题目,开头可以说我之前也在地铁温馨提示下放过行李,体验感很好之类的云云,就是既可以夸自己,也可以夸单位干部做得好。
由于本人是本科应届第一次进笔面,分享比较浅薄,如果有误也请大家海涵,祝大家一切顺利!🥰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