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年半,从未同房:男方要求退还72万彩礼加开销。女方父亲说“试过,但不顺利”。调解员说“缺乏经验,多沟通”。
我有点懵[哼][哼]
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包办婚姻。相亲认识的,两家还是远亲,婚前没了解清楚?没有交流?没有“试一试”?怎么就结婚了呢?
个人觉得,这事不单是“缺乏经验”。#婚后近两年拒同房女方父亲发声# 成年人,有什么“缺乏经验”的?有问题就解决,解决不了就说清楚。别拖、别躲、别让双方父母出面调解。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两个家庭的事。
当初结婚,肯定了解过。不然怎么会走到一起?现在闹成这样,人尽皆知,对谁都不好。建议走法律途径:法院判多少,就是多少。别在网上“撕”,别让吃瓜群众“判案”。
http://t.cn/AX6xyoVo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