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来晓明哥以前在易立竞那里的采访,他说当你红了的时候,是很难听到真正的声音的,因为周遭的声音全是附和,其实我猴现在就是这个状态,感觉真的听不进去任何外界的声音,完全沉浸在“我就是王,我就是顶流,劳资就是顶天滴牛”自我世界里,无法自拔,这种状态下外界任何审判声音他都会和粉丝一样自动理解成“假想敌,有资本要搞我,我没错是有人要害我”
发布于 宁夏
我想起来晓明哥以前在易立竞那里的采访,他说当你红了的时候,是很难听到真正的声音的,因为周遭的声音全是附和,其实我猴现在就是这个状态,感觉真的听不进去任何外界的声音,完全沉浸在“我就是王,我就是顶流,劳资就是顶天滴牛”自我世界里,无法自拔,这种状态下外界任何审判声音他都会和粉丝一样自动理解成“假想敌,有资本要搞我,我没错是有人要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