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夏末
26-05-24 16:3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李宇春说自己不会唱无价之姐了##21年后见识到李宇春的厉害了##李宇春港得好帅#
无价之姐本姐超会唱《无价之姐》的!@李宇春
我好爱看扔拨片环节,怎么能有人帅得如此浑然天成![捂嘴哭]

#李宇春[超话]# http://t.cn/AX6xp9GK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