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Tocelia-
26-05-24 16:38
顿时开悟了!
俺们这种面部不立体的人拍照只能放大拍 且忌曝光!会把妆面全部吃掉[草泥马]
感觉手机拍的比相机好看多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