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elia-
26-05-24 16:38

顿时开悟了!
俺们这种面部不立体的人拍照只能放大拍 且忌曝光!会把妆面全部吃掉[草泥马]
感觉手机拍的比相机好看多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