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呆呆又把@月半仙男 拉黑了
这个呆呆也早就把我拉黑了
再结合雷总被全网玩梗欣然接受和有些人被玩梗就爱投诉你,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他们喜欢拉黑。
你像我,从来不拉黑这些博主
因为我认为我的言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在我的认知里,我说的是对的。
你们可以挂我,我也可以跟你们进行讨论,因为道理越辩越明,我非常坚信我所说的话是正确的。
但他们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认为自己说的话被别人挂、被别人反驳是非常丢脸的事情,所以他们才要拉黑你。
因为他们也不相信自己所说的话是对的,他们觉得输很丢人。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