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面抹面都糟透了(这个鬼天气真的太热了,奶油随便打两下直冲20度),但是!!!!
味道好吃极了的巧克力脑袋蛋糕[捂嘴哭]配一杯咖啡吃☕️真的幸福死了
主要参考p2,我额外加了一层p3的布朗尼打底和p4的巧克力布丁当夹心,巧克力浓郁plus
戚风150度50分钟,布朗尼150度40分钟,一起烤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我这种抹面苦手,因为加了一层夹心,p2这个方子的奶油量不够,导致后来又手忙脚乱用可可粉临时做巧克力奶油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