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成都一个遛娃的好地方,四川科技馆。
一共四层楼,我们十点左右去的,3 岁的娃,进去就不想走了,一直到闭馆才离开,但也只探索了一层楼,还有一些没探索。
免费的,有空调,停车便宜!还有太阳系、战斗机发展史的科普电影可以看,小孩们都特别喜欢[哇]
如果带孩子来成都,一定先去打卡。
如果是成都人,周末夏天不晓得去哪儿,去那没错的[哇]缺点就是废家长,可以疯狂刷步数,建议带个折叠小马扎,孩子玩儿,你就搁一边儿坐着[doge]
#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