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永远不会被时代抛弃的、目前的新能源发展很好,但不代表燃油车就不好了,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情况,做决定,而不是光看油价,不看使用年限,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非黑即白的,燃油车和新能源应该是相互借鉴,相互发展[祈祷]
最后我请问所有的兄弟们!当一台车全身上下几万件零件同时为你工作的时候你还会说内燃机会被讨厌吗!
#燃油车被时代抛弃了吗# #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山东
燃油车永远不会被时代抛弃的、目前的新能源发展很好,但不代表燃油车就不好了,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情况,做决定,而不是光看油价,不看使用年限,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非黑即白的,燃油车和新能源应该是相互借鉴,相互发展[祈祷]
最后我请问所有的兄弟们!当一台车全身上下几万件零件同时为你工作的时候你还会说内燃机会被讨厌吗!
#燃油车被时代抛弃了吗# #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