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回极限挑战我去吧
为了买酸奶差点就坐不上车了
我们大馋丫头又有什么错[捂嘴哭]
回酒店取完行李本来要直接打车去南站的
但我太想吃这个酸奶了
一看地图400米
拖着箱子就去了
买完美滋滋的开始叫车
上车之后我一看预计到达时间 17:41
我心想 完蛋了 我5点56的车啊啊啊啊啊
这时候猫夫给我发消息 问我到哪了
🐱:“完蛋了[泪][泪]来不及了”
赶紧给司机说要不赶趟了 能不能快点🥺
司机给我换了一个没那么堵的进站口 说尽力快
其实他之前跟我说了 我这样会来不及 酸奶网上也能买到 他去搜了
我没听 非要去买[苦涩]
在车上急的要命 但是一坐下就开始犯困
我一边打瞌睡 一边焦急的盯着路线[淡淡的]
最后39下的车 我拎着一堆东西背着包狂奔
41就检完票了 两分钟 又破记录了[柯基]
我平时就挺爱卡点的 但这次确实超出我的控制了👉🏻👈🏻
好歹是赶上了 坐上车之后我就开始嘻嘻哈哈[柯基]
猫夫给我打过来电话
🐱:“你不是要去打球嘛”(他那会说我坐上车就去打球 没坐上就不去了)
👦🏻:“先小小教育你一下 要不然你下回不长记性”
没坐上就安慰我给我想招
坐上了就严肃的跟我复盘
但我依旧嬉皮笑脸 嘴里嚼嚼嚼
“知道啦 酸奶真好吃☺️”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