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你去开宇宙飞船
26-05-24 20:50
感觉这主持人实在没招儿了,就差说“我在上面说,你俩在下面说,何伟你捅鼓啥呢、乐啥呢,来你上来讲,讲不出来你俩分桌坐!”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