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投稿,应该不算调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刚刚接生一个团的某个成员,明明什么都没发生,却要一上来就“我担唯一xxxx”“只关注xxx其他人不认识”“只期待xxx”“我担独美”这真不是虚空索敌么,看了感觉很不适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