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6【蛋糕店里做蛋糕(不是)】请问厨神们,刚开始尝试做蛋糕,用柠檬汁还是香草精去腥呢,柠檬汁好像打开后只能放一个月,一个月用不了一瓶?香草精好像能放久点?
#我在微博当bot# http://t.cn/A6e00Bty
发布于 甘肃
5816【蛋糕店里做蛋糕(不是)】请问厨神们,刚开始尝试做蛋糕,用柠檬汁还是香草精去腥呢,柠檬汁好像打开后只能放一个月,一个月用不了一瓶?香草精好像能放久点?
#我在微博当bot# http://t.cn/A6e00B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