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谁懂找不到工作家里蹲的时候就会很害怕晴天,很喜欢下雨天。感觉在下雨天就可以安逸地待在家里,没有心理负担地自娱自乐。但是一到晴天,阳光照进窗户,就会觉得有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外面的世界里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和生活,而自己在默默发霉,外界的明媚与自己毫无关系,自己一事无成,一无所有[泪]
发布于 江苏
【投稿】谁懂找不到工作家里蹲的时候就会很害怕晴天,很喜欢下雨天。感觉在下雨天就可以安逸地待在家里,没有心理负担地自娱自乐。但是一到晴天,阳光照进窗户,就会觉得有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外面的世界里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和生活,而自己在默默发霉,外界的明媚与自己毫无关系,自己一事无成,一无所有[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