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要做霸王花
26-05-24 22: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嘻嘻😁
今晚吃小龙虾啦🦞
不嘻嘻的是盒马没有芒果和红宝石奇异果🥝了[泪]
本来是奔着买这两样来的
但是买到了白糖罂荔枝!!!!!
比桂花香甜!(哥哥现在沉迷吃荔枝[允悲])
妈呀!!!!好吃到爆!!!!
就是单从这个名字来看!!!
就觉得糖分超标啦[哈哈]
果然!!!名副其实!!!!
美式热狗披萨🍕[允悲]感觉能一直买下去!
逢来必买了也是!!!!(我没吃过…每次都是哥哥吃,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反正他很喜欢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