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的两个发油
oribe一直都很好用,这瓶空了想等打折的时候再买一瓶,大概100毫升300左右
右边那瓶朋友推荐给我的,如果和我一样是中性头发,只要用一滴,只要用一滴,只要用一滴!千万不要贪,第一次我用了一枚硬币大小整个头发就跟下海潜水浮起来三天头发都没干一样,湿法造型,头发一绺一绺的
p2是吹干头发之后上oribe再吹干的效果,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而且味道好闻,看大家预算和需求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