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律师做美食# 榴莲芒果酸奶千层蛋糕
自己给自己做蛋糕的第7年,原以为今年的生日平平淡淡,下午安安静静做个蛋糕挺好的
榴莲+芒果已经热量加倍了,就别用淡奶油了吧,改用酸奶,上午就把材料准备了
结果中午接个工作电话,气得不行。。。
搞得蛋糕也做得七零八落,酸奶+榴莲之后太稀了,不好定型,放了一片吉利丁片,做好冷藏了两个小时,现在才定型切开
还不错哈,就是这个点了,我就不吃了
不管怎样,生活不易,还在努力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