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浪姐开始到现在所有公演,非常想说节目组你给胡彦斌💰请人家来给你编曲行吗[呵呵]要不高层你直接把制作组换成披哥的行吗?披哥至少舞台布置比姐姐好,真人秀还能出群像呢!
现在都三公了,节目是一点儿没上心着墨群像啊,除了录制选组练习,其他的休息时间都没有,这次三公更离谱,莫名搞个队长秀,练习两天就上场,累亖队长们得了,你搞个不竞技的团秀大家一起玩不比这强?姐姐们不紧张指不定能发挥出别的优势,肯定比这好玩好看还能有群像,想啥呢一天到晚的
说点别的,三次公演看下来,想说姐姐们如果想出彩,队长认准两个人是最好的,王濛和曾沛慈,这俩当队长很绝,责任心强,不计较得失,脑子还好用
曾沛慈唱功在那儿,做她的队员,没有师姐在的情况下,她就是大师课,而且很会提供情绪价值,很好的分配part,这对没有经验和自信的姐姐是特别友好的一件事;王濛的能力则是综合的,她更多的不是专业上的帮助,而是可以规划和制定战术来帮助队友,两次队长,她总能根据队员情况提出很有效的想法并落地,为舞台更好的服务,人脉也广,像二公的rap就可以自己找人来写。说到这儿,我就想骂芒,啥都姐姐自己来,节目组帮不上一点忙,净拖后腿!选曲不用心,编曲不用心,舞台还是不用心,到底把心用在哪儿了?
最后,别说让沛慈去歌手了,去干啥,又累又挨骂吗?声生不息不香吗!一是今年歌手编曲还是那个死样子,更可怕的是直播还没浪姐干!有人都挂电挂到姥姥家去了,首播也就齐豫老师和胡彦斌眼前一亮。二是嗓音不适合这个舞台,不管它现在什么个鬼样子,大众对它的定位和期待目前还是在要求专业,一点儿瑕疵都会被拎出来嘲,纯比vocal,大嗓更吃香。沛慈很适合声生不息,可以唱歌,嘉宾也不比歌手差,可以交朋友,温和音综,几乎没有竞技,休息充足,没有压力,大家一起玩,这多香!![期待]
最最后,王濛啊下次别和什么节目组的人喝酒了,瞧瞧给自己找罪受的,手抖的感觉比上奥运赛场都紧张[二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