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做紫菜甘蓝味道难以描述,这玩意儿应该很难做好吃了
广东已经进入潮湿闷热天气,最近老想吃家附近那家甘草水果,吃完会回甘,好恰😋有当年在汕头吃的那个味道
用弟弟弟给我买的榨汁杯做了一个“荔枝拿铁”
非常成功,迪丽舍丝~
周三去面试前点了个咖啡,结果发现店员装错了,没有即使消肿,点生椰拿铁的杨**,你也很生气对吧😤
嘴馋搞个凉皮恰恰,轻断食的关东煮,吃完出去消食的时候发现前海湾CBD的连廊通了,穿行在各大写字楼中间,有点想上班(我肯定疯了),不过很有点摩登的感觉
两次面试状态都很不好,很不上心,极其敷衍自己和对方公司,内观得出结论应该还是不想上班,或者是还在审视自己[卡皮巴拉]苟住(已经很棒了!从刚来深圳的“心中万千事,提笔却无言”到现在坐咖啡厅一下午能写好几千的心中字,且文笔通畅[捂嘴哭])
周六买了好多菜,等弟弟们周日过来吃饭,顺便把阿珍给的肉炖了炒了烧了,用竹升面复刻了一下当年的炒面[yeah]相当成功,就是太升糖了[二哈][二哈]三个人一来就各干一碗,还没吃完就想躺着睡觉了[无聊]弟弟给我买的大飞燕太美了,美到我觉得生活又有了一丝动力
上次酿的菠萝话梅酒开封喝了,加了一点气泡水和冰块,简直绝了[赢牛奶][赢牛奶][赢牛奶][赢牛奶]信心大增,下次还做!#生活碎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