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退网了
不过也懒得脱粉回踩,因为很没意义
不知不觉喜欢1000多天了
一时半会也做不到完全割席
毕竟我的表情包我的壁纸是你二设
连社交圈和口癖都与你有关
不后悔喜欢过你
因为曾经的你确实很真诚
什么时候变了呢
唉,不重要了[春游家族]
其实我花的不多,B站只有28级
稿子也没约过多少,也就十来张
其他散粉花的钱都是我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祝你和嫂嫂天长地久吧[爱慕]最甜情侣呀!
全世界倒数第一在乎粉丝的竞男[awsl]
不过还是祝你赛场上大杀四方吧
毕竟我也不想聊天时提起前担
别人的第一反应是个彩笔
好聚好散再也不见吧
还是感谢一下这个男的吧
让我遇到一群这么好的擦姐🥹
二编:
感谢mmr同担助力我跑路
给我扣了个梦女帽子 好懵杯
谢谢这期真的辱我了
不会再孝这个人了 感觉我好倒霉[允悲]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