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已经是进厂差不多三个月了也不知道该说点啥 说累吧也轻松不累吧下班又晚 从没想过自己能在厂里坚持几个月 老是干着干着想跑路 但是工资一到手就变脸了哈哈哈哈 这条抽两个6.6吧(周三晚上十一点亲友sjs开)祝老婆们工作也顺心顺意 坚持干!(没人我就偷偷删掉)http://t.cn/AXVZhNUM
发布于 广东
#荣耀茶话会[超话]# 已经是进厂差不多三个月了也不知道该说点啥 说累吧也轻松不累吧下班又晚 从没想过自己能在厂里坚持几个月 老是干着干着想跑路 但是工资一到手就变脸了哈哈哈哈 这条抽两个6.6吧(周三晚上十一点亲友sjs开)祝老婆们工作也顺心顺意 坚持干!(没人我就偷偷删掉)http://t.cn/AXVZh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