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了一下疫情那时候的电影《中国医生》,沉重的我哇哇哭。其实我对那场疫情感受不多深,因为我当时还在小县城里读书,太偏了,偏到到20年3.4月份疫情差不多解禁可以去上学的时候,整个县城一共也才2例,还都不是在县城内确诊的。到我读高三全面开放的时候我才阳了一回。对整个疫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本来就一个星期三小时的假期直接被压缩到动不动就封校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现在想想感觉疫情真的过去好久了哦。
发布于 河南
半夜看了一下疫情那时候的电影《中国医生》,沉重的我哇哇哭。其实我对那场疫情感受不多深,因为我当时还在小县城里读书,太偏了,偏到到20年3.4月份疫情差不多解禁可以去上学的时候,整个县城一共也才2例,还都不是在县城内确诊的。到我读高三全面开放的时候我才阳了一回。对整个疫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本来就一个星期三小时的假期直接被压缩到动不动就封校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现在想想感觉疫情真的过去好久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