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线Ing
26-05-25 09:2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能“可量化”的东西其实是最好做的
拿考试来说,总有些套路,你只要摸清楚这些套路肯定会拿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你想要拿到高分就难了
手机也是一样,当年为了取得高跑分,某些厂商甚至会根据安兔兔来做一套程序,这也能解释为啥跟消费者买到手的不一样
但是你想拿到消费者的高分就比较难了,毕竟你只是为了适应“安兔兔”的“可量化”。
再回到纽北的问题,一台好车需要纽北跑圈证明吗,纽北可以证明你的速度、操控、驾驶感等一些问题,但是我追求的智驾、智能化、舒适度等更接近我日常使用的参数。这两者怎么比较。
上纽北是一辆好车,但是你不能说不上纽北就不是啊。我目前感觉国内最牛逼的行政级轿车红旗金葵花国礼。它怎么就不是一辆车好车呢,完美展示了中华美学。
你说,我讲这么多他们能明白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