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感受了一波青春,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小红书发帖随便吐槽了点关于同人的现状,早上起来99+评论,看见一些逆天理解,差点在评论区和人大战三百回合,我寻思我就是随便发帖发个牢骚,我语言表达能力也没问题啊,我都没标什么cptag蹭热度!(bushi)怎么会被有些人理解成那样,年轻人就不要欺负老年人好吗,现在打字都没你们快……上一次在我评论区看见99+还是因为我惹到了原耽皇帝(笑) 然后我的帖子就被封了🤣🤣🤣
发布于 浙江
也是感受了一波青春,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小红书发帖随便吐槽了点关于同人的现状,早上起来99+评论,看见一些逆天理解,差点在评论区和人大战三百回合,我寻思我就是随便发帖发个牢骚,我语言表达能力也没问题啊,我都没标什么cptag蹭热度!(bushi)怎么会被有些人理解成那样,年轻人就不要欺负老年人好吗,现在打字都没你们快……上一次在我评论区看见99+还是因为我惹到了原耽皇帝(笑) 然后我的帖子就被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