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志老师:“我真的很幸运,没有KPI,没有考核,没有人追在你屁股后头告诉你该怎么做研究,也没有规定你的论文一定要发在什么核心期刊上。”
听到我的心剌住剌住痛[允悲]
最后王老师郑重感谢师母,都有点哽咽了。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人生若此,夫复何求!
发布于 广东
王宏志老师:“我真的很幸运,没有KPI,没有考核,没有人追在你屁股后头告诉你该怎么做研究,也没有规定你的论文一定要发在什么核心期刊上。”
听到我的心剌住剌住痛[允悲]
最后王老师郑重感谢师母,都有点哽咽了。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人生若此,夫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