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走路去理发,顺路运动一下,之前都是带一身运动装去单位,今天想想就穿运动装直接去,好巧不巧早晨刚进单位大门,领导从地下车库上来,我打招呼说:领导早!他瞟了我一眼没说话,我刚坐下,微信就来了:你还是穿正装好看!回了他一个🙄。
今天阴天,天也闷闷的,快走了半个小时,还出了些汗,东北也开始热了,河水也满了,小草也绿了,步道上的行人也多了,就连理发都得排队。[哈哈] http://t.cn/A6fMt7yk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