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很久没开千万别直接开制冷 霉菌、灰尘都堆积在空调内部,正确做法:1、先开窗通风;2、开制热模式28—30℃,吹10分钟,烘干里面潮气霉菌;3、开送风模式吹10分钟,把脏气排除;4、开制冷。#空调##空调省电方法# http://t.cn/AX6aZAdw
空调很久没开千万别直接开制冷 霉菌、灰尘都堆积在空调内部,正确做法:1、先开窗通风;2、开制热模式28—30℃,吹10分钟,烘干里面潮气霉菌;3、开送风模式吹10分钟,把脏气排除;4、开制冷。#空调##空调省电方法# http://t.cn/AX6aZA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