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打开微博了 都没什么看头 每天不忙也不闲 不知不觉又要期末 最近画画 听博客代替了听音乐 感觉听着很放松 突然发现 肚子空空的还挺舒服的 吃撑了好难受 成都好闷热 已经离不开空调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头发感觉比之前掉的多了 不要啊 (一些絮絮叨叨[无聊]
发布于 四川
好久没打开微博了 都没什么看头 每天不忙也不闲 不知不觉又要期末 最近画画 听博客代替了听音乐 感觉听着很放松 突然发现 肚子空空的还挺舒服的 吃撑了好难受 成都好闷热 已经离不开空调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头发感觉比之前掉的多了 不要啊 (一些絮絮叨叨[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