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福建影哥
26-05-25 11:4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发微博都是打字,都是左手持手机,用大拇指单指打字,也没用语音啥的。习惯了,可能比较麻烦些,我是码不出几千字的复盘啊,心思都在文字上,实战能力基本上o,没负就不错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