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我有四个时间段不工作:
1.早上 9:00-10:30我不工作,因为刚到公司要先吃点东西,喝水休息一下,调整好状态再工作
2.上午 10:30-12:00我不工作,因为快要吃饭了,我要准备干饭
3.下午13:30-15:30我不工作,刚午休结束头脑还不清醒容易出错
4.下午15:30-18:00我不工作,因为要下班了我得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
#打工人精神状态大赏#
发布于 福建
上班我有四个时间段不工作:
1.早上 9:00-10:30我不工作,因为刚到公司要先吃点东西,喝水休息一下,调整好状态再工作
2.上午 10:30-12:00我不工作,因为快要吃饭了,我要准备干饭
3.下午13:30-15:30我不工作,刚午休结束头脑还不清醒容易出错
4.下午15:30-18:00我不工作,因为要下班了我得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
#打工人精神状态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