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鬼哥
26-05-25 13:2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鬼哥为什么一直说科创板大牛市!记住这句话,牛市只属于坚定牛市多投资者!牛市就满仓干,赚不赚钱,在牛市都要满仓干!牛市不赚钱是能力问题!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