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看完给阿嬷的情书,第一反应就是十年最佳。
当然我也怀疑是我个人审美,所以有些人觉得一般,不过如此,我也都能理解。
后面看影视圈集体膜拜,且越专业的吹的越狠,现在可以放心说出那句话了:觉得这部电影一般或者不咋滴的,需要先自己提升影视审美。
当时也用我不是药神里面那段煽情戏举了例子。
你可以觉得两者都很感人。
但从电影技法上,两者一定是有高下之分的。
在实现难度上,根本不在一个维度。
所以越专业的人越能理解这部电影好得有多夸张。
还好豆瓣也来到9.2。
觉得电影一般不咋滴的,允许你内耗一下,多怀疑怀疑自己。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