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超话]##抗癌日记#
终于办理完出院手续了,
化疗21天一次,这还没回家调养了,在医院又过去了七天[哼][哼]
刚好还遇到大雨,哎,身体不能见风,自己包的像个粽子![衰]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呵呵]
因为雨后就可以看见彩虹🌈 http://t.cn/AX6akh4L
发布于 河南
#癌症[超话]##抗癌日记#
终于办理完出院手续了,
化疗21天一次,这还没回家调养了,在医院又过去了七天[哼][哼]
刚好还遇到大雨,哎,身体不能见风,自己包的像个粽子![衰]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呵呵]
因为雨后就可以看见彩虹🌈 http://t.cn/AX6akh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