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玉菇甜瓜号称“冰淇淋瓜”?因为它很懂事!皮很薄,甜度高,沙沙的口感真美妙,冰镇过就成了植物界的天然雪葩~
http://t.cn/AX6a4qJj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 #这个好物闭眼入# #每天水果优选#
发布于 广东
为什么玉菇甜瓜号称“冰淇淋瓜”?因为它很懂事!皮很薄,甜度高,沙沙的口感真美妙,冰镇过就成了植物界的天然雪葩~
http://t.cn/AX6a4qJj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 #这个好物闭眼入# #每天水果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