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我已经几乎不发朋友圈了,结果今天领导和我说,有学生在背后议论我,说王老师天天发微博玩的好开心,领导说为了保护我让我减少曝光,最好别发微博了。我真的是,做了老师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了吗?就没有了分享生活的权利了吗?我只有发我每天都在加班写论文才算是个好老师呗?你们这些喜欢看我微博的学生不应该支持我才对吗?不然岂不是又少了个乐子,少了个活人感的老师吗?结果还在我背后说风凉话,说就算了,还跑去和自己的导师嚼舌根,我真的是无语!!!
发布于 安徽
无语了,我已经几乎不发朋友圈了,结果今天领导和我说,有学生在背后议论我,说王老师天天发微博玩的好开心,领导说为了保护我让我减少曝光,最好别发微博了。我真的是,做了老师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了吗?就没有了分享生活的权利了吗?我只有发我每天都在加班写论文才算是个好老师呗?你们这些喜欢看我微博的学生不应该支持我才对吗?不然岂不是又少了个乐子,少了个活人感的老师吗?结果还在我背后说风凉话,说就算了,还跑去和自己的导师嚼舌根,我真的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