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米粒妈妈的韧性✨
失去孩子的痛是一辈子的烙印,她却选择带着伤口继续好好生活
6年过去,迎来新的小生命,不是遗忘,而是带着米粒的份一起向阳而生🌱
当年她怀二胎被骂“没人性”,可只有她知道,这个家需要一点新生的微光
新宝宝不是替代,是她给自己、给这个家的温柔救赎
认真活着,把日子过下去,才是对逝去孩子最好的告慰
别用旁观者的苛责,绑架一个妈妈的自愈方式
她的坚强,也在给同样受过伤的人传递力量
愿这个新来的小家伙,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米粒妈妈怀三胎 #别用苛责绑架自愈 #带着伤痛向阳而生 http://t.cn/AX6StCon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