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坏比
26-05-25 16:4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灵超超话)

我不恨24,我今天凌晨还给朋友转发了24视频,现在不恨他们,以后也不恨,我跟很多朋友都说过因为他们入坑所以我不会对他们俩本人说任何不好的话。
我喜欢李英超是真的是李英超梦女是真的有的时候会嗑24也是真的,我自始至终没有藏过这一堆属性。我不是队友嬷不是队友粉不是队友梦女不嗑21不嗑41不是李英超披皮黑,心肝只有李英超一个。
都是创作者,我更没必要去偷谁的设定,而且这个设定真的蛮常见的,我在去年画过一次灵禹的手书也是说的哥妹应该,当时都没灵禹超话,我知道说偷设定的时候也很震惊因为我就没往那边想过。至于属性这个只是正好朋友在说,所以我也说一下。
我真的画不完了我要去画画了[泪奔]我还能画完吗我擦。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