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两句《给阿嬷的情书》吧。我认为这部电影立意是好的,宣扬人间真情。是个好故事。但导演水平不太行,没有把好故事导出一都好电影来。比如,镜头太碎了,这其实就是水平问题。
我是看很多人说电影好,才去看的。结果我们家三人,都认为一般。我女儿一开始几十分钟,看不下去要走人,被她妈说了一顿,才坚持看完的。我一开始也看不下去的,但坚持了下来,看到中后部,感觉也还行。
故事是个好故事,但镜头太碎、情节感不强。没看的人,还是可以去感受一下。我要特别说一下,这是我看后的个人真实感受,不吹不黑。事实上,京楼评价任何东西,从来都是独立评判,不跟风。譬如,《镖人》,我就不喜欢,认为很差。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