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纹路
26-05-25 17:55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这会儿我在回程的拼车上了。今天我在地铁站到潮白之间都是叫的拼车,我有三个拼车群,一开始不会用,这几次我已经用溜了。

今天卫生打扫完之后,出乎我的意料,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完全达到入住标准。当然肯定会有一些小毛病,但是不影响大局。

刚才我说那个餐边柜和配电箱的事,调侃了一句说,房主大哥无意识间给我挖了一个坑,这不就是一句调侃嘛,结果评论区几个人跑出来说:你这还怨着房主啊?还赖房主啊?天爷呀,谁怨他了,谁赖他了,调侃一句而已。[笑cry]

总的说来,今天进展不错,按照这个进度,6月上旬,我妈就能来了。[耶]现在四川已经热起来了,我妈赶紧到北京来,能凉快点。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