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半日放量2999亿##A股#
还记得红肥绿瘦吗?
那还是三月底3794时候就说过的,
每次的直播里都会重复说。
撸股嘛,咱别盯着某一根K线,
咱看圈圈和一整段波段就行了…..[坏笑][哈哈]
发布于 甘肃
#A股半日放量2999亿##A股#
还记得红肥绿瘦吗?
那还是三月底3794时候就说过的,
每次的直播里都会重复说。
撸股嘛,咱别盯着某一根K线,
咱看圈圈和一整段波段就行了…..[坏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