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我们领证啦
提前一个月就选好了小礼裙(定的婚纱店免租的,纠结来纠结去,因为没有我想要的同款,后面没试穿就选了某件最接近的),本来歪锋说穿求婚的那件新中式就好了,我又觉得和我的不太搭,纠结是重新买一件还是租套西服,后面是去婚纱照那家店借了套卡其色西服,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就是我锋哥穿着紧得不行哈哈哈[笑cry]还准备了手捧花、胸花、戒指、美甲好多东西[打call]
提前选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都非常非常厉害,妆容就是我想要的,拍摄风格也是我想要的!
提前一个月看天气的时候说这天要下大暴雨,当时真的特别难受,怕下雨了只能在室内拍,还想过借别人的结婚证挑个晴天先预制下,直到22号前几天天气预报还是显示小雨到中雨/大雨,我想着下雨的话就在雨中拍吧。白天果然下雨了,但是十二点去化妆,快化完的时候居然变晴天了!地都干了!接上摄影师就去民政局啦,然后转场未来公园,简直给我拍出了结婚外景的那种感觉哈哈哈哈。后面拍到一半有点下雨了,我们就想去关雎大院,后面半路又想着那边中式建筑和我们的衣服风格不搭,就去了koko,里面的韩系风格跟我们的礼服完全适配,于是又库库出片!后面我们去了koko对面的一面墙下,摄影师在对面拍,因为这条路上车很多,摄影师就打算等没车的时候再拍,我俩就在对面傻站着,可能因为我俩穿的很正式,好多人开着车都朝我们这边看,还有很多人给我们送上祝福哈哈哈哈,有两个大哥还朝我们喊:太美太帅了,超般配!
真的是很开心很幸福的一天,和心爱的人领了证,还收获了很多人生照片!#领证##领证跟拍##结婚##情侣#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