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豆泥而不染的西兰花
26-05-25 19:29 微博认证:《脱口秀和Ta的朋友们》卡司

给朋友发照片说盒马的芋泥蛋糕好吃,就是我刚刚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下,现在卖相不太好了。朋友问我人没事吧?
这世界上是先有满分的人,再有满分的答案的。[么么哒]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