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坤jiankun
26-05-25 19:30

#日常[超话]#
午饭做了虾仁炒鸡丁,蒸了鸡蛋羹,晚饭包了饺子,猪肉芹菜馅儿的,给儿子拿走一盘儿。我还给自己煎了一片牛排,用二八酱拌了一碟油麦菜,反正下雨天在家很闲,对自己好点儿。

刚才煮了茶鸡蛋,明天老头儿当早饭,午饭叫他去吃大同刀削面,我充值了。

我好不容易想出去玩玩,还要安排好家务。

已经上好闹铃,明天七点出发,我怕起晚了,我平时早上起的挺早,一有事儿,就容易睡过头了,还是上闹铃好。

发布于 北京